11/22~12/7收到的其他禮物今天真的又是快樂的一天~今天要出門前就收到租辦公室一之軒的鳳梨酥禮盒~是上次試吃PO文得獎的~再來收到馨媽的禮物~以及妞婚禮顧問妞媽咪家的圍兜~金剛家的大箱禮物~感覺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厚了~在收聖保濕面膜誕禮物耶~開心~這包乖乖軟糖是11/22收到的雨晴家活動的引用獎品喔~謝謝室內設計雨晴媽咪~這些圍兜兜共7個~還有1個已經圍在弟弟脖子上那個~是我在妞妞酒店經紀媽咪家看到的~因為她有在易物~我也不知道拿什麼跟她換~所以就請她便宜關鍵字廣告賣給我~因為我們家弟弟圍兜兜一天用好幾個~口水太多了啦~連運費只算我租屋110而已~我覺得便宜就買了~妞妞媽咪還送我2包科學麵~結果郵資就已經50小額信貸元了~所以她也沒賺到什麼~真的不好意思內~謝謝媽咪喔~這些是馨媽寄來的租屋喔~康寶濃湯~水果軟糖~沐浴鹽~糖果~謝謝馨媽喔~以後不要那麼客氣啦~安酒店打工內我足拍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7tsdy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