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之夜市巡航的戰利品~~GATSBY moving rubber 造型髮蠟音樂鑰匙圈近來鳥事一堆,今天周五夜晚,店的生意居然"台北今夜冷清清"(台語東森房屋歌名)~~~~自我安慰一下吧!也許是SOGO天母店開幕拉走了人潮........."奇檬子"不好的我選擇到士林夜市瞎晃,看看能不能多看些美女讓我心情室內裝潢好一些.......無意識的我又走進抓娃娃的店裡,一堆ㄚ七ㄚ渣的"怪娃娃"根本引不起我的性趣~~~~~OH!~SORRY!! 錯別字!!是興趣才對!! 就在無濾桶趣走出店門時,突然發現門口的機台內放著GATSBY的髮蠟..."唉~連這牌子也淪落到這.......","咦?這是髮蠟造型的鑰匙圈!!還有內建GATSBY的廣告主買房子題音樂耶~"這能不出手夾嗎?當然要啦!!! 花了一百塊不到夾了兩個.........打開開關,按下鈕真的有木村拓哉GATSBY廣告的那首歌耶~~~~~2009 木村信用貸款拓哉 GATSBY moving rubber髮蠟CM另外推薦一樣是木村代言的2009 GATSBY BODY PAPER爽身紙巾 CM三則!!超有創意!超好玩!!看完心情一定會好....辦公室出租應該吧?上班族篇 ~~有些令人不舒服....但是很有喜感的廣告 棒球隊篇 搖滾樂團篇後記:這個鑰匙圈雖是夜市貨,但品質不錯! 應該是流出品吧!!喜土地買賣歡的話就去夜市挑戰看看吧!!另外....木村的美型帥氣真的是獨樹一幟!!男女都可通吃~~由此廣告就可看出來~~如果一性感美女作跟他一樣的演出,可永慶房屋能會被人嫌過於淫蕩!!如果一陽剛俊男作跟他一樣的演出,一定會讓人嘔吐到死!!!為什麼我確定會讓人嘔吐?因為剛剛我拿嬰兒濕紙巾,一邊按下鑰匙圈房屋出租的音樂鈕一邊學著木村兄廣告裡的動作表演給我老婆看!! 我老婆只丟下一句話......."你如果再作這動作給我看,我就帶小孩離家出走!!!"嗚~~~~老婆買屋!!這叫情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7tsdy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